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1895章 不安分的倭国人 (3 / 5)_

        赵成风不以为然道“是时候强硬起来了,也是时候让这群王八蛋知道知道咱们的厉害了,不然还真以为咱们华夏不敢打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万一事情闹大了,那……”小鬼还要再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么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赵成风打断道“股前顾后,前怕狼后怕虎的,是军人吗?而且你我心里都明白,不管是现在的倭国人,亦或者米国人,甚至是欧洲某些跳梁小丑,他们就认为华夏国不敢打仗,所以才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边境搞一些小动作,是时候做出回应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那我马上向老爷子报告!”小鬼一听,也觉得赵成风分析得很有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年头,谁怕谁啊?不就是拼个你死我活吗?

        看看人北韩人,屁股大的地方,穷得跟非洲难民似的,可人家偏偏要生产核武器,隔三差五的搞一搞导弹试,就这么一个小国家,还真把米国人给难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跟北韩打吧,得,人家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弄死一个回本,弄死两个赚一个。可米国人不这么想啊,他们的士兵都是精英,别说死一个了,就算伤一个都觉得肉疼。而且,米国民众是不愿意生战争的,哪怕是米国总统,也不能一意孤行!

        纵然是要打仗,作为米国总统还得对民众做出声明,为什么打仗?必须要有理有据;战后,米国总统还必须亲自召开新闻布会,对战斗进行总结。如果死伤惨重的话,那米国总统就等着下课吧,民众的唾沫都能淹死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倒不是说,米国人就怕了北韩,说句不好听的,一颗原子弹都能灭了整个北韩,但那未免也太欺负人了,国际上说不过去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