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“有个温暖的地方。睡一下就好了。不……也许要睡很久呢?”她轻轻地说“真好,还能与你再说一会话。很难很难才可以呢。”
“就不能……随时说话吗?”我感到很失落,又很害怕,仿佛将失去一位亲近之人“不能像现在这样吗?只是聊聊天就好……”
“我也很想……真的。可是……这样不好。”她说话的语气像是在与我告别,可讲出来的话却是“放心吧。也许我们以后还能像现在这样呢?嗯!”
真的吗?真的吗……?
如果真是如此,怎么感觉如此忧愁和伤悲……?
“那么,就先再见一会?只是一会。”她不知是否感知到什么,临别语都像是在安慰我。
“再见……”我忍着那莫名的心痛,轻轻地回应。
黑暗中的那点微光,眼看渐渐地变弱着。
同时,又有一句话轻飘而来。
“对不起,伊珂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