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完本感言 (3 / 4)_

        要表达什么深沉的内涵?

        没有,没有多么高大上,恶趣味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看那么多书,全都是人定胜天,整天“逆天”“逆天”的,大宇宙总是被吊打,宇宙太惨了,招谁惹谁了?

        这就很没有意思了,我就想反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天道意志很强?

        不,我偏偏不强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无意识的大自然,宇宙还是毫无自我的,但就是没有人能忤逆他的大势,无人可以战胜大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我皆是洪流的尘埃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每一次在B站刷天文知识的视频,就哇的一声感慨,宇宙太浩瀚庞大了。光看地球的体型和比例就觉得我们真的太渺小了...

        总觉得宇宙外一定还有其他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灵魂第二问又来了,要表达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