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我心里默默计算着时间,大概还有两个小时,和温家的比斗就要在清幽斋正式开始了。我们约的时间是上午八点,按我心里的估算,现在的时间应该已经是六点左右了。
这时有个警察过来给我送早餐。
我好言说着:“哥们、兄弟,能不能借你手机给我打个电话?”
“就打个电话好不好?”
“你别走啊,我给你十倍的电话费还不行嘛!”
但是,他们这些干警显然都被“交待”过了,自从我被关进来后压根就没有人理过我,一副任由我自生自灭的样子。
我是真急了。要是再不出去,可就把三叔他们给还惨了。
黄家败了的话,丢的面子找谁去赔?
我不是不能踹开小黑屋的门,但是没有用。因为外面有警察守着,我就算踹开门也出不去。
怎么办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