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也许是上天真的对我不好,我还真被车撞了,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已有一边耳朵听不见了,医生说是手术的后遗症,我想也好,这样就不会再听见很多自已不想听的话了。
今天的天气暖洋洋的,很适合晒太阳。
我没去,看着从窗帘照射进来的一束光打在床尾,这样就很满足。
我不适合阳光。
明明是春天,可我却觉得冷。
4月1日
我想出院,医生不让。
他说我伤的很严重,必须至少还要留院观察一个月,因为随时都可能会被感染。
可是,我没有钱了。
4月2日
沈姐姐带着阿愿来看我了,我看出来她们都很担心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