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Cater3、今年?冬天(2) (2 / 3)_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阿齐弹奏出一颗又一颗的音符,我的想法果然没有错,在钢琴面前的阿齐是最帅气、最动人的,就是这样闪闪发光又耀眼的阿齐,才会让我那麽甘之如饴的愿意成为支持他的支柱。

        尹柔说阿齐的参赛曲目是大海练习曲,不懂钢琴也不懂音乐的我并不了解那是什麽曲子,但是现在阿齐演奏的曲子却是我常常在电视上听到的曲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转过头来阿齐对我投了一抹暧昧的笑容,接着曲风一转变成的那首儿歌──小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微愣地眨眨眼睛,不懂为什麽要突然弹小星星;也不解刚刚那抹微笑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的JiNg神似乎b早上好很多了。」弹奏着钢琴的阿齐蓦然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啊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才和杨小蕙提起过呢,自从全县大会之後你就没什麽JiNg神,是因为接力赛输了又扭伤脚踝的关系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沉默不语,不知道该怎麽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是说了吗?我会陪在你身边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时间仿佛被人按下了定格键,这个瞬间原本我熟悉的小星星儿歌转变成了深度更加的曲目,我睁大双眼记起了这首曲子从一开始根本就不是小星星,是和尹柔一起去喝下午茶时的那首曲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阿齐的手指在琴键上跳跃飞舞着,但是我脑海中出现的并不是当时喝下午茶的场景,而是阿齐家的琴房、光芒肆意的夏天,还有泪流满面拼命嚎啕大哭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