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一二二一章:老年殖民团 (6 / 7)_

        自从上次被南妈来了个下马威之后,不论是休斯顿还是莫斯科,都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有,几乎所有知情人陷入一种异样的狂躁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是对自己技术的不自信,一边是对懒神系技术的恐惧,还有对在即将到来的宇宙大航海时代远远落后,最终被时代抛弃的恐慌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国家都在苦思冥想,想要找出重新占据先机的办法来,只是效果不明显,他们也只能安慰自己说,小蓝虽然是民用型,但是懒神系本来就是一家民间的公司,说不定小蓝已经是懒神系最强的技术了,如果仅仅是70公里每秒的速度,还有超越的可能!

        核能火箭的推进速度,理论上还是可以继续提升的!

        上次的那个小蓝,一定是懒神系在进行试验,一定是这样!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美国和俄罗斯不约而同做出了决定,那就是多造几艘飞船,直接进入殖民阶段!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开始在国内征集志愿者,这些人即将前往火星,很可能会在火星居住超过几年的时间,甚至做好永远不再回来的准备,他们要在事实上进行火星殖民!

        笨鸟先飞,如果技术上比不过,那就用人力堆出来优势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飞船制造的成本已经降低了很多,核武库里也有很多即将失效,需要销毁的核弹头用来做燃料。

        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美国和俄罗斯这边的遭遇,很快也被欧盟、英联邦、日本等国家知道,他们也开始加快自己的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