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陆峰迫不得已,说出这样的话语。现在的情况是,不放不行了啊!方才团战,打了个二换一。
现在人群上没优势,更重要的是,没有留人能力。
再者说了,中二塔就那么一丝丝的血量,分明是斩杀线了。留着,也留不住。
很快,主宰没了,二塔也被破。
“红区buff刷新!”
“被镜子拿了!”
“蓝区呢,也是才刷新的!”
“没人拿!”
“我们动作快点,把蓝拿了!”
“ok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