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我都成封号斗罗了,才来系统? > 第42章我不管,我就要赢 (12 / 19)_
正常来说,这就相当于一场表演赛。 给大家活跃气氛,热闹热闹的。 然而。 他们史来克就是上一届冠军... 响起这一点,几人不由得相互看了几眼。 大家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担忧。 怎么说呢。 氛围不一定活跃。 但是,热闹一定让人看到了。 甚至可以说,丢人现眼啊。 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