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八章 吴姨,你是在和我告状吗? (9 / 12)_

        这本真的是你自己写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!校长!我已经写好了《哈利波特》的三部曲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文稿只是第一部分的三分之一文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你为什么不把三部都寄给国外的出版社?”一旁的邮局领导眼前一亮,突然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那样这部真就不属于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呃?”这时邮局领导也意识到了自己刚刚问了一个蠢问题,显得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成同学,你为什么不把投到国内的出版社?

        这样难道不会方便很多吗?”苏校长依旧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校长,国内的出版社分成太低,而且我写这部是为了练习英文。

        国内纯英文的,还是没多少人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一成同学,我再次郑重的问你一次,这部真的是你写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