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233.围读 (3 / 55)_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礼堂哪都好,就是对咱们烟民来讲太难过了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所以来过过瘾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许鑫的话,赵德志一个劲的点头: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。许导以前来参加过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许鑫扭头看了一眼这座宏伟的建筑,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次都没来过……不过我倒希望以后常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~是是是,我也希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赵德志显然很同意许鑫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转换了话题:

        “许导,奥运会结束了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