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可是转念又觉得不可能,如果有,自己不可能一无所觉。如果有,早在王城爆发傀儡之乱,
自己就该中招。
那段时间,自己并不在她身边,没有解药一说。
如果受控制,又没有与之欢好,那自己理应爆体而亡,再不济也是受尽折磨。
可那段时间,自己一直安然无恙。
即便这次眼看祸害了天地堂所有人,死的被控制的也是他们,与自己并无干系。
这问题,到底出在哪儿?
直觉告诉他,这娘们不是个好人,包藏祸心。
然则说她种种,她又从来没有过分之举。
还是,她真的是“她”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